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五十嵐藍《鬼燈家的大姐姐》《WGC》真人化

漫畫家五十嵐藍的2部作品宣布真人化,其中姐弟搞笑漫畫《鬼燈家的大姐姐》決定改編成真人電影,另一部漫畫《World Gaze Clips》則宣布有真人化企劃中,目前還不知是電影還是電視劇。消息來源是9月4日發售的《World Gaze Clips》單行本第2卷。
 


漫畫《鬼燈家的大姐姐》是一部搞笑青春喜劇,講述一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弟,鬼燈春和鬼燈吾郎的同居生活。弟弟吾郎是超級姐控,精明的姐姐春看穿了吾郎的M+姐控屬性,總是用帶點工口的惡作劇捉弄吾郎,並以看到吾郎的反應為樂。




漫畫《World Gaze Clips》則是一部以青春為主題的,描繪少年少女憂鬱日常的短篇集,2012年開始連載,單行本出版至第2卷,目前仍在連載中。另外《鬼燈家的大姐姐》曾於2011年宣布動畫化,但是一直沒有下文,難道動畫企劃變成了真人企劃?





《鬼燈家的大姐姐》動畫化消息(2011年)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Natali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