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Nintendo Direct(任天堂直面會)是於2011年10月開始播出的網絡直播節目,節目的主要內容是介紹任天堂平台上的遊戲新作和任天堂的新遊戲硬件。

今天(9月4日),美國、歐洲、日本將同步直播即將於2013年10月12日全球同步發售的「口袋妖怪X·Y」的相關新細節,口袋迷們不要錯過​​。

Nintendo Direct犯人主持人通常由任天堂社長岩田聰擔任,不過美國任天堂的總裁雷吉·菲爾斯-埃米、歐洲任天堂的總裁柴田聰和韓國任天堂的負責人福田裕之也主 持過各自地區的任天堂直面會。觀眾可以通過Ustream、NICONICO直播、YouTube等網絡平台進行觀看。

本次的Nintendo Direct將從美國太平洋時間上午4點整開始為「口袋妖怪X·Y」做主題節目。直播入口如下:

Nintendo Direct(美國)——上午4點(PST)

Nintendo Direct(歐洲)——下午1點(CEST)
 
Nintendo Direct(日本)——下午8點(JST)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