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初音未來最大活動「Magicalmirai 2013」生日當天召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A0NjA1NjI0.html


2013年8月30日初音未來最大規模活動「Magicalmirai 2013」在橫濱召開,活動有“演唱會”、“初音文化”、“初音的未來”三個主題,參加者可全方位體驗“初音的一切”。

「Magicalmirai(魅力未來) 2013」活動場地劃分為“演唱會”、“初音文化”(相關創作)、“初音的未來”(合作企劃、周邊)。





整個會場都會初音包圍,觀眾的數量也非常多,其中,遊戲試玩區域特別受歡迎,可以達里歸先試玩 3DS「初音未來Project mirai 2」、PSV遊戲「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F 2nd 」以及街機遊戲「初音未來Project DIVA Arcade Future Tone」。

演唱會的入場觀人數為3900人,時間共1個半小時,可以說是相當正式的演唱會,「39」、「深海少女」等眾多人氣歌曲受到了觀眾的歡迎。



此外,此前介紹過“初音再次與世界級的作曲家富田勳合作”,8月29日已圓滿召開。(見影片)

演出的內容為“理想鄉交響曲”,是世界級的作曲家富田勳的最新作,使用大型交唱樂團與合唱團描繪出童話作家宮澤賢治內心的“理想鄉”,初音擔任獨唱。此後9月15​​日~16日東京、21日大阪將再次上演。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