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18X遊戲「妹螺旋」推出妹妹藍白條紋胖次的紳士體驗會



美少女18X遊戲「妹螺旋」(妹スパイラル)近日在秋葉原秋葉原Sofmap AM館的3樓舉行了特典體驗活動!本次體驗內容是讓紳士們可以感受遊戲預約特典“妹妹香氣的藍白條紋胖次”!

活動名稱「妹妹的胖次KKPP體驗會」,所謂“KKPP”就是日語中kunkun和prpr的意思,prpr紳士應該知道是什麼,kunkun則是用鼻子去嗅並發出讚歎時的擬聲詞啦! 【合起來就是又嗅又prpr……



根據介紹「妹螺旋」是部遊戲和H動畫結合的遊戲,故事描寫在幻想世界、超能力世界、科學文明世 界、宇宙等等平行世界中追逐著哥哥的妹妹的故事……同時主人公在把妹的同時順便還要拯救世界。遊戲的原畫師是有名的18X畫師雛祭桃子,在限定版中還有老 濕的簽名原畫。有序預計將在9月27日發售。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無修正★小百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