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戰車少女飛上天? 《少女與戰車》聯手茨城機場

人氣動畫《少女與戰車》以日本茨城縣大洗町為取材地,吸引很多FANS到茨城縣觀光,給當地帶來很多人氣。現在當地的茨城機場也決定和《少女與戰車》合作,坦克少女們這次要飛上藍天?



活動代言角色為《少女與戰車》劇中的1年級生們


不過從活動說明來看,這次合作的內容主要還是“地勤”為主,在9月9日~10月31日期間茨城機場將推出“茨城機場少女與戰車應援計劃”,內容為手持機場 提供的“學生手冊”,在機場內收集到6個紀念戳,活動結束後可以得到紀念獎章。此外機場內還會展示實物大紙箱戰車,以及少女戰車角色的等身大看板。

同樣是最近發生的逸聞,茨城縣政府也開始利用《少女與戰車》的人氣,近日當地出現一輛選舉宣傳車,用《少女與戰車》女主角西住美穗的聲音,呼籲大家積極參加這個月的縣知事選舉。按時投票還可以得到《少女與戰車》的紙巾。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