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各種的奇妙JOJO系創意周邊欣賞 從奇葩的U盤到鍵盤擦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BD第8卷於8月30日發售,初回限定版贈送柱之男森塔納造型的U盤。之前推出過的“森塔納縫隙清潔擦”因為太受歡迎之後還推出過白色限量版,結果官方居然還不過癮,BD贈品要繼續玩森塔納!

森塔納(桑塔納)是「JOJO奇妙冒險」第二部中的出場角色,擁有將自己的身體軟化變形的特殊能力。因為原品裡曾表現他鑽入通風口的情景,所以給周邊部門提供了不少創意……

讓我們來看看這款做工非常精緻的U盤,森塔納上半身是U盤的蓋子,要把上半身拔下去然後把森塔納的下半身插到電腦USB口裡【……】。 9月27日發售的BD第9卷的初回限定版。將贈送「動畫原畫集 戰鬥潮流」。






這便是縫隙清潔擦“JOJO奇妙冒險?鑽進縫隙的男人森塔納”,有黑白兩種顏色,可以擺出各種造型讓他鑽縫隙,也可以用來清潔電腦鍵盤。售價2625日元。


森塔納——真是個實用的好男人!



JOJO系列推出過不少神奇的周邊,比如同樣是第二部的出場人物卡茲,有廠家將他的最終造型做成了鎮紙,而且裡面還有磁鐵,還能用來吸曲別針,同樣很實用。





另外還有JOJO第七部「STEEL BALL RUN」D4C手機座,同樣是活用了角色能力和特點,同時非常實用的一款周邊,價格是3800日元。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BD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上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