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女神異聞錄3》舞台劇發表聲優阿澄佳奈主演

預定2014年1月上映的《女神異聞錄3》舞台劇公開了演員情報,“男性主人公”將由歌手蒼井翔太扮演,“女性主人公”將由聲優阿澄佳奈扮演,選角相當讓人意外。



《女神異聞錄3》是日本ATLUS於2006年發售的PS2角色扮演遊戲,已經決定製作劇場版動畫,預定11月23日上映第一章。這次發表的舞台劇,名為 《女神異聞錄3 青色覺醒》。根據官方說明,這部“舞台劇”將會是一場“假面舞會”,將使用影像、音樂、聲光演出以及特別的表演完全還原出本作的世界觀。
目前“男性主人公”和“女性主人公”已經決定由歌手蒼井翔太和聲優阿澄佳奈扮演,但兩位主人公的名字還沒有發表。聲優阿澄佳奈曾為《潛行吧!奈亞子》奈亞 子、《WORKING》種島白楊等人氣角色配音,也曾在《WORKING!》2012年的舞台劇中客串常連客這一角色,這次首次主演舞台劇,相當讓人意 外。




劇場版動畫《女神異聞錄3》


更讓人意外的是阿澄佳奈其實連《女神異聞錄3》遊戲版和動畫版的聲優都不是,遊戲女主角聲優為人氣美女聲優井上麻里奈,很多FANS也因此評論如果邀請聲優出演舞台劇,為何不直接找同樣有舞台劇經驗的井上麻里奈呢?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