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動畫「Kill​​ La Kill」將於「YOUNG ACE」連載漫畫版



動畫視覺圖

由「天元突破」的主創STAFF製作的新動畫「Kill​​ La Kill」將於今年10月開始播出,目前動畫決定同步推出漫畫版,漫畫將在10月4日發售的角川書店旗下雜誌「YOUNG ACE 」11月號上展開連載。



漫畫版


根據介紹,擔當漫畫版「Kill​​ La Kill」的繪製工作的是曾為「宇宙星路」、「魔神相剋者」繪製漫畫版的秋月亮(あきづきりょう),目前在9月4日發售的「 YOUNG ACE」10月號上漫畫版的海報預告已經公開​​,風格上和動畫原作還是很接近的,不過面相上要萌了許多。

動畫「Kill​​ LA Kill」(キルラキル,中文名暫譯:雙斬少女)是由今石洋之監督,中島一基撰寫腳本,年輕的實力動畫工作室TRIGGER首次擔綱製作的原創動畫,故事 以被武力和恐怖支配的本能字學院為舞台,以為父報仇的轉校生少女為中心,圍繞著在學園中“執牛耳者”的學生以及學生會四大天王等之間的激戰故事展開。




「YOUNG ACE」10月號封面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