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教師版銀桑“3年Z組銀八先生”PVC化決定

《銀魂》是空知英秋創作,以萬事屋老闆坂田銀時為主角的搞笑漫畫。而在外傳小說《3年Z組銀八先生》中,坂田銀時則化身為“銀八老師”,成為了3年Z組班級的國語老師。現在Bandai宣布將推出“3年Z組銀八老師坂田銀時”的PVC。



PVC造型為“銀八老師”戴著眼鏡,身穿白大褂,手持教科書《好孩子的國語》和漫畫雜誌《周刊少年JUMP》。替換部件包括香煙,手上的書也可以換成銀時最喜歡的甜點蛋糕。比例1/8,價格8820日元,預定2014年1月發售。




外傳小說《3年Z組銀八先生》最終卷


外傳小說《3年Z組銀八先生》由大崎知仁執筆,講述坂田銀八(即坂田銀時)是銀魂高校3年Z班國文老師,志村新八、神樂、桂小太郎等則是班級學生,自此展 開的搞笑故事,2006年~2013年計出版7卷。已於近日宣布完結,最終卷《銀魂歸來的3年Z組銀八先生再見了心愛的3Z》將於9月4日發售。




G.E.M. 銀魂 3年Z組銀八先生 坂田銀時
廠商:Bandai
款式:PVC+ABS/彩色塗裝完成品
比例:1/8 全高約220mm
價格:8820日元
預約開始:2013年9月2日
發貨日期:2014年1月預定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