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京騷戲畫》TV版構成判明本篇10話每話3章

釘宮理惠、鈴村健一等出演的和風幻想動作動畫《京騷戲畫》在網絡放送並獲得好評之後,今年7月宣布TV動畫化,預定10月播出。現在TV動畫版的劇情構成判明。



製作人関弘美、聲優矢尾一樹、鈴村健一、釘宮理恵、斎藤千和、歌手田村步美


據9月1日Chara Hobby 2013玩具展上的消息,《京騷戲畫》TV版預定10月2日在TOKYO MX、10月4日在BS朝日開播。 TV版本篇全10話,每話分為3章,講述三段故事。此外還將製作特別番組5.5話、10.5話,以及重溫網絡放送版劇情的第0話,總共是全10+3話。




本片製作人關弘美、聲優釘宮理恵、斎藤千和、鈴村健一、矢尾一樹、主題歌手田村歩美出席了活動。主題歌確認由田村歩美演唱,歌曲名為《ココ》,含有“此處”和“個個”兩重意義。


 

 
對於動畫以外的今後展開,官網提示說9月27​​日發售的《電擊MAOH》11月號將推出《京騷戲畫》的新漫畫連載,9月8日的京都國際漫畫動畫節上也會有《京騷戲畫》的活動。
【放送情報】
TOKYO MX 10月2日(週三)深夜1時30分~
BS朝日 10月4日(週五)深夜1時30分~
【STORY】
劇情描繪的是一個人類、妖怪、混沌三種勢力相互並存爭鬥的世界,伴隨著現實總數和負熵的崩潰。從傑巴沃克的迷宮中逃離的美少女箏,在持續追尋著“黑兔”的 踪影,另外還有各種各樣的人們跟箏一樣也在追尋著“黑兔”。在時間靜止的京都這個舞台上,一場幻想動作劇即將上演……(摘自百度百科)
【STAFF】
企劃:京騷戲畫Project、Banpresto、東映動畫
原作:東堂泉
導演:松本理惠
系列構成:東堂泉、松本理惠
角色設計:林祐己
音樂:椎名豪
動畫製作:東映動畫
【CAST】
箏:釘宮理惠
明惠:鈴村健一
古都:久川綾
稻荷:石田彰
鞍馬:中原茂
翔子博士:齋藤千和
八瀨:喜多村英梨
伏見:竹本英史
阿吽兄弟 阿:日高法子
阿吽兄弟 吽:白石涼子
宮司:矢尾一樹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マイナビニュー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