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約會大作戰》第2期製作決定!新角色登場

在6月21日TOKYO MX放送的TV動畫《約會大作戰》最終話中,《約會大作戰》第2期製作決定的消息正式發表,播出時間未定。在特報中還可以看到八舞姐妹和誘宵美九等新角色的身影。



《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簡稱“DATE”或“DAL”,是由橘公司撰寫,つなこ繪製封面與插畫的輕小說作品,刊行於富士見書房(富士見Fantasia文庫),目前出版至第7卷(另有短篇集1卷)。



以“秘密組織的成員全體認真地攻略美少女遊戲”為寫作理念,描寫擁有強大力量而被人類視為排除對象的精靈少女,與普通但卻蘊含有不可思議能力的少年相遇的故事。



2011年11月,作為富士見書房40週年紀念作品宣布TV動畫化,由《School Days》《茜色染紅的坂道》的元永慶太郎擔任監督,AIC PLUS+負責製作,2013年4月~6月播出。

  


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l01p6oORgs&feature=player_embedded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Sokudokue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