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夏目友人帳」再開新作原創動畫「貓咪老師首次變身使者」



據6月24日發售的雜誌「LaLa」(白泉社)8月號上發表的信息,綠川幸老師的人氣漫畫「夏目友人帳」將推出動畫新作DVD,並開始召集製作人員、聲優演員等。

    據悉,此次新作動畫DVD收錄的是TV動畫「夏目友人帳」第四季以後,首次新原創的故事「貓咪老師首次變身使者」,故事圍繞正在悠閒散步中的貓咪老師突然 偶遇迷路的雙胞胎兄妹而展開。 TV動畫版的工作人員、聲優演員們再次為新作而集結,劇本由大森貴弘監督親自執筆。同時,該新作動畫的DVD也將收錄其中聲優飾演角色的座談會實況錄像, 價格是1350日元。



    另外,在今日發售的8​​月號中,內附「夏目友人帳」中登場的黑色貓咪的塑料瓶布套,以及發布「夏目友人帳」原作10週年紀念活動應徵主要角色手辦:夏目、貓咪老師、名取、多軌和田沼。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