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泡麵番《角栓君》7月開播福山潤戶松遙獻聲

動畫公司DLE、讀賣電視台、創意公司面白法人Kayac、化妝品公司istyle合作製作的TV動畫《Nyarunyaru角栓君》宣布將從7月開始在讀賣電視台、TOKYO MX、BS12 TwellV播出。預定將播出2季度,每話2分鐘。



《Nyarunyaru角栓君》是以居住在毛孔中的“角栓”為主人公的短片動畫。出生在鼻子小鎮的角栓君紐魯奧,與粗心馬虎的角前輩、對於角栓世界無所不知的角老師、熱衷於減肥和時尚的紐娜等,描寫紐魯奧與各位充滿個性的角栓相遇,並成長的故事。


 
主人公紐魯奧將由兒童演員伊藤悠翔配音,角前輩將由舞台笑星片桐仁配音,角老師將由人氣聲優福山潤配音,紐娜將由人氣聲優戶松遙配音,千葉縣當地的吉祥物Funassyi也將在動畫中出場,聲優名義也是Funassyi。



另外Kayac還將在其經營的日本最大音聲投稿社交網站koebu募集其他聲優,並預定推出智能手機遊戲。 istyle也預定將在旗下的日本最大化妝品美容網站@cosme推出相關活動。



背景資料:
角栓由角質,脂質和塵埃構成。粉刺毛漏斗部擴張,其內充填著粗0.5~3.0MM ,長1.0到2.0MM的物質就是角栓。是黑頭、白頭的前身,但是對於皮膚無太大影響,不建議用鼻貼或者手擠地方法清除,否則可能造成皮膚質量的惡化,造成毛孔粗大,皮膚彈性下降等問題。  

 
《Nyarunyaru角栓君》預告片

www.youtube.com/watch?v=tvWycXNfU-E&feature=player_embedded


【放送情報】
讀賣電視台 7月8日 25:58~
TOKYO MX 7月10日 22:27~
BS12 twellv 7月12日 20:00~

【STAFF】
原作:DLE、讀賣電視台、Kayac、istyle
動畫製作:DLE

【CAST】
紐魯奧:伊藤悠翔
角前輩:片桐仁
角獻聲:福山潤
妞娜:戸松遙
Funassyi:Funassyi

【官網】
http://kakusen-kun.com/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