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PA原創新作《來自凪之明日》確認10月開播

動畫製作公司PAWORKS與漫畫雜誌《電擊大王》合作企劃的原創動畫《來自凪之明日》(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確認將於2013年10月開播。



本片主題是“在海與陸地之間搖曳的青色幻想”,舞台是名為汐鹿生的海邊小村,獨特的建築、柔和光芒照耀下的魚群讓人陶醉。



 根據此前報導,監督是指導過《黑執事》《戰鬥司書》的篠原俊哉,系列構成是《那朵花》《創聖的大天使EVOL》的岡田麿裡,角色原案則是負責過《電波女與 青春男》《我的朋友很少》的人氣插畫家BURIKI,主演聲優為花江夏樹和花澤香菜。前田理想執筆的先行漫畫版正在《電擊大王》雜誌連載。


【STAFF】

監督:篠原俊哉
系列構成:岡田麿裡
角色原案:BURIKI
動畫製作:P.A.WORKS

【CAST】

先島光:花江夏樹(《TARI TARI》維也納、 《斷裁分離罪惡剪刀》灰村切)
井戶愛花:花澤香菜(《化物語》千石撫子、《我的妹妹不可能這樣可愛》黑貓)
伊佐木要:逢坂良太(《打工吧!魔王大人》真奧貞夫、《革命機Valvrave》時縞春人)
比良平知咲:茅野愛衣(《翠星之加爾岡蒂亞》沙耶、《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冬海愛衣)
木原紡:石川界人(《翠星之加爾岡蒂亞》萊德、《RDG 瀕危物種少女》宗田真夏)
彌海? :小松未可子(《K》貓、《暴力宇宙海賊》加藤茉莉香)
? ? ? :石原夏織(《變態王子與不笑貓》小豆梓、《魔笛MAGI》阿拉丁)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