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EVA新劇場版》第四部預定2015年冬上映?

《Fami通》姐妹雜誌《OtonaFami》7月號刊登的《EVAQ》BD介紹中提到《EVA新劇場版》第四部《SHIN EVA劇場版:||》預定2015年冬季上映。同時8月號刊登的2015年上映動畫列表中也有《SHIN EVA劇場版:||》。不過這一消息尚未經過官方確認,是否屬實還不得而知。



《OtonaFami》7月號 P138
《OtonaFami》是EB社發行的綜合娛樂雜誌,作為《Fami通》的姐妹雜誌,於2004年創刊,經歷了年刊、季刊和雙月刊之後,2010年11月號實現月刊化。雜誌內容並不以動漫遊戲為主題,而是以演員訪談、電影特集為主。



《OtonaFami》8月號 P139
此前網絡上也有傳言《SHIN EVA劇場版:||》將於2015年冬季上映,並出現了黑底白字的特報截圖,不過後來證明是改圖。



另外,日本Google提供有搜索電影標題反饋上映日期的智能搜索服務,搜索《SHIN EVA劇場版:||》的上映日期顯示的結果是2014年。當然這一消息的可信度也有值得商榷。



《EVA新劇場版》系列基於90年代人氣動畫《新世紀Evangelion》製作,形式為預定全4部的劇場版動畫。講述完全新作劇情的第三部《EVA:Q》於2012年11月上映,取得最終票房52.6億日元的好成績。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みんなのエヴ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