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今秋TV動畫化決定



於今年3月宣布動畫化企劃進行中的「我的腦內戀礙選項」(原名:「俺の脳內選択肢が、學園ラブコメを全力で邪魔している」,直譯:「我的腦內選項正在全力 妨礙學園戀愛喜劇」),如今有關動畫的最新消息終於明了!本作確定將以TV動畫的形式與各位觀眾見面,開播時間定在了今年秋季。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是由春日部武創作、yukiwo(ユキヲ)負責繪製插圖並且由角川Sneaker文庫刊行的輕小說作品,單行本至今已發行了4卷,第 5卷將於7月1日發售。作品主要講述了倒霉的主人公甘草奏擁有“絕對選項”的能力,即要對突然在腦內出現的選項做出選擇,否則選項將不會消失,此外無論是 什麼內容的選項,只要做出選擇就必然會實現。由於“絕對選項”而整天舉止怪異的奏也因此受到了女生們的白眼,可以說他的學園生活十分殘念。而就在某日,奏 的腦內出現了“①美少女從天而降”的選項,就這樣這部戀愛喜劇正式拉開帷幕……

動畫官網:http://noucome.jp/


 

轉載自:動漫FANS_dm123.c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