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7月新番《歸宅部活動記錄》預告PV第2彈公開

預定7月4日深夜在NTV開播的新番組《歸宅部活動記錄》公開了PV第二彈,相比以角色設定畫為主的PV第一彈,第二彈可以看到更多實際動畫場面,並聽到偶像組合“乙女新黨”演唱的OP主題歌。



原作漫畫《歸宅部活動記錄》由KUROHA創作,在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出版社旗下在線漫畫網站GANGAN ONLINE連載,單行本出至第2卷。第3卷預定6月22日發售。




動畫將由製作過《狂亂家族日記》《肯普法》的NOMAD負責,為女主角安騰夏希配音的是15歲聲優木戶衣吹(代表角色《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關係對吧》姬小路秋子、《GJ部》四之宮霞、《俺妹》莉亞),其他聲優基本都為新人。
另外,五位主演聲優木戸衣吹、結名美月、小林美晴、相內沙英、千本木彩花出演的《歸宅部活動記錄》網絡廣播也將從6月27日開始每週四更新,配信網站為音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zMzE3MDMy.html


【STORY】
剛剛成為高校生的安藤夏希,在被朋友問要加入哪個社團時,隨口說了句“歸宅部就好了”,但沒想到這所學校真的有名為“歸宅部”的社團……
雖然不被學校認可,但歸宅部的女生們度過著愉快而脫線的日常生活。成員包括部長道明寺櫻(自由人)、武力擔當大萩牡丹(萩月流古武術繼承者)、財務擔當九重克蕾婭(九重財閥的大小姐)、吐槽擔當兼新人之星安藤夏希(在意捲毛)、可愛擔當塔野花梨(女子力的集合體)。

【STAFF】
監督:佐藤光
系列構成:雜破業
角色設計:佐佐木貴宏
OP主題歌:乙女新黨
動畫製作:NOMAD

【CAST】
安藤夏希:木戶衣吹
塔野花梨:結名美月
道明寺櫻:小林美晴
大萩牡丹:相內沙英
九重克蕾婭:千本木彩花
海豹:M·A·O(市道真央)

【官網】
http://www.ntv.co.jp/kitakubu/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明鏡止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