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茅野愛衣小倉唯將獻聲《機巧少女不會受傷》

預定今秋開播的輕小說改編動畫《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此前就在官網透露茅野愛衣、小倉唯、伊藤靜、由加奈也將出演本片,現在四位人氣聲優的出演角色得到確認。



當代舉世無雙的人偶名匠花柳齋硝子製作了名為“雪月花”的人偶三姐妹,其中銀髮的雪之人偶伊呂裡由茅野愛衣配音,月之人偶夜夜(即本作女主角)由原田瞳配 音,花之人偶小紫由小倉唯配音,人偶匠花柳齋硝子則是由加奈配音。伊藤靜出演的角色則是男主角雷真的導師金柏莉,一位機巧物理學的教授,同時也是魔術師協 會的成員。




除了以上追加聲優以外,本片還有小野友樹、梶裕貴、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種田梨沙、西明日香、能登麻美子、花澤香菜等聲優也預定出演,角色分配將在今後公開。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是由海冬零兒執筆、るろお負責插畫、刊行於MF文庫J的輕小說作品。故事講述以在沃普爾吉斯王立機巧學院留學的主人公赤羽雷真和他的 “自動人形”夜夜為中心展開的學院戰鬥活劇,現在單行本刊行至第11卷。動畫將由曾執導《女王之刃》《現視研2》的吉本欣司擔任監督,作品有《請認真和我 談戀愛》《彈丸論破》的lerche負責製作。


【STAFF】

原作:海冬零兒
角色原案:るろお
監督:吉本欣司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渡邊敦子
製作人:ジェンコ
動畫製作:lerche

【CAST】

赤羽雷真:下野紘
夜夜:原田瞳
夏洛特·比勞:高本惠
芙蕾:阿澄佳奈
洛基:岡本信彥
西格蒙特:中田譲治
伊呂裡:茅野愛衣
小紫:小倉唯
金柏莉:伊藤靜
花柳齋硝子:由加奈
出演預定:
小野友樹、梶裕貴、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
種田梨沙、西明日香、能登麻美子、花澤香菜

【官網】

http://www.machine-doll.com/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