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女子力四射! 7月新番《戀愛研究所》PV公開

7月新番《戀愛研究所》(Love Lap)的2分鐘PV在官網公開,本片是一部描寫名門女校女生研究與實踐戀愛的作品,在PV中也展現了十分強烈的所謂“女子力”。動畫將於7月4日26:05在MBS電視台首播。



《戀愛研究所》原作是由漫畫家宮原琉璃創作、在芳文社《漫畫時間SP》雜誌連載的四格漫畫,以著名的名門女子學校藤崎女子中學校(藤女)為舞台,描寫愛上了“戀愛”的生徒會成員們的戀愛研究及其實踐。故事中集中了運動娘、眼鏡娘、腐女、傲嬌大小姐等個性迥異的角色。
動畫將由太田雅彥擔任監督、動畫工房負責製作,主要製作陣容和人氣動畫《搖曳百合》完全相同。聲優包括沼倉愛美、赤崎千夏、水瀨祈、佐倉綾音和大地葉。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jjXhNR74_c

聲優沼倉愛美試穿片中學校制服




【放送情報】
MBS:07/04 26:05~
TBS : 07/05 26:25~
CBC : 07/05 27:10~
BS-TBS : 07/13 24:30~
AT-X : 07/13 20:00~

【STAFF】
原作:宮原琉璃
監督:太田雅彥
系列構成:青島崇
角色設計:中島千明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CAST】
倉橋莉子:沼倉愛美
真木夏緒:赤崎千夏
棚橋鈴音:水瀨祈
榎本結子:佐倉綾音
水嶋沙衣理:大地葉

【官網】
http://love-lab.tv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そくど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