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聲優內海賢二告別儀式召開水樹奈奈現場認父

據此前消息,曾為《北斗神拳》拉奧、《阿拉蕾》則卷千兵衛、《龍珠》神龍、《鋼之煉金術師》阿姆斯特朗配音的老輩聲優內海賢二在6月13日因癌症引起的腹膜炎去世,享年75歲。現在內海賢二的告別儀式於19日~20日在東京都青山葬儀所召開。



據報知新聞社和富士電視台報導,告別式現場播放了《龍珠》《鋼之煉金術師》等內海賢二生前配音動畫的主題歌,包括聲優羽佐間道夫、野澤雅子、戶田恵子、水 樹奈奈在內,1000人以上參加了告別儀式。遺像選擇的是內海賢二8年前在雜誌訪談中拍攝的照片,本人曾表示對這張照片相當滿意。



在20日的告別式上,朗讀悼辭的是在《阿拉蕾》中為女主角阿拉蕾(天才發明家則卷千兵衛的機器人女兒)配音的聲優小山茉美,小山茉美說道“博士,你聽得到嗎?我是則卷阿拉蕾。感謝你給我無盡的愛,希望還能在哪裡與你相會。爹地!”。



在《龍珠》中為悟空、悟飯、悟天配音的聲優野澤雅子也送上了寄語,表示“小賢是一位一直希望將這個世界變得更好的人,這樣的人不在了非常遺憾”,並用悟空的口吻說道“Osu!我是悟空,你怎麼回事啊,不是神龍嗎,回到這個世界來啊,拜託你了,你還要守護我們大家啊”。
相比其他老輩聲優來說還是小輩的水樹奈奈也出席到場,表示“(內海賢二就像是我在)聲優界的父親,曾經請假來看我的演唱會,明明是關係戶卻站著看完演唱會並高喊NANA”,在鏡頭前淚流滿面。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聲優☆速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