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官方節操掉光! 「蘿球社」OVA中出現“白色不明液體”



在6月20發售的PSP版遊戲「蘿球社密秘的失物」中,同捆了OVA動畫「智花的草莓Sunday」,這個故事是由原作小說第6卷中的短篇故事改編成OVA,不過在動畫中紳士們發現了主角湊智花的臉上出現了不明的“白色液體”……



且先不說這個“迷之液體”是什麼,光是這種惹人聯想的畫面,以及動畫中的各種撒必死畫面,都已經讓阿災連呼:這完全是運用OAD的特權,“妖怪”級的作畫和其實就想這麼幹的演出共同操作,製作出的最強畫面,真是太強大了!



除了湊智花臉上出現的“迷之液體”之外,還有將手放在loli裙子下面之類的畫面,雖然說11區那邊“兒童性表現禁止法”改正案剛剛有些被廢止的轉折,這麼明目張膽的影射實在是……

輕小說「蘿球社」是由蒼山サグ原著、Tinkle負責插畫的作品,由電擊文庫出版,曾獲得過第15回電擊小說大獎的銀獎。在2011年本作先後製作了TV 動畫和PSP遊戲。故事主要圍繞長谷川昴與小學女子籃球社的5名性格各異的蘿莉社員之間發生的,既萌又燃充滿活力的喜劇故事展開。

  【CAST】
  湊智花:花澤香菜
  三澤真帆:井口裕香
  永塚紗季:日笠陽子
  香椎愛莉:日高里菜
  袴田日向:小倉唯
  篁美星:伊藤靜
  長谷川昴:梶裕貴
  長谷川七夕:能登麻美子
  萩山葵:伊藤加奈惠
  羽多野冬子:佐藤利奈
  竹中夏陽:壽美菜子
  戶島:平田真菜
  深田:芹亞希子
  菊池:內山夕實
  和久井:藤田麻美


  
 









 





 


來源:178動漫頻道作者:無修正★小百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