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平野綾獻聲韓國電影笑稱演惡女耍男人很有趣

據《每日新聞》報導,人氣聲優歌手平野綾獻聲電影配音,6月22日出席了韓國電影《奪寶聯盟》(10人の泥棒たち)日語配音版的首映式。平野綾將為全智賢 飾演的女主角耶妮可配音,在首映式上身著性感色調服裝的平野綾笑著表示“這次配音的是惡女角色,將男性玩弄在手掌心的感覺很有趣” 。



電影《奪寶聯盟》描寫來自韓國和中國的十人盜竊團隊決定聯手世界唯一無二的寶石太陽之淚,平野綾獻聲的角色耶妮可是一位擅長爬繩的艷賊。該電影於2012 年在韓國上映,2013年1月15日在中國上映,在韓國成為了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影片,打破了《漢江怪物》保持6年之久的韓影最高票房紀錄。於是這次又特 別錄製日語配音版,並在日本正式上映。



除了平野綾以外,山寺宏一、樸璐美、小山力也、野島健兒等大家熟悉的聲優也將出席這次電影配音。平野綾表示“被優秀的前輩們所圍繞,有些說不上話,不過能成為優秀團隊的一員,真的很高興”,顯得有些拘謹的樣子。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每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