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鳥山明天野明推出新連載《滑頭鬼之孫》再開

一直在2ch提供準確《少年JUMP》偷跑情報的◆27p9/DnZE//X在6月26日透露,曾創作《龍珠》《阿拉蕾》等人氣漫畫的鳥山明將從下期第 33號開始連載新作,題目似乎是《銀河巡警JACO》(銀河パトロール)。 1982年日法曾合作製作TV動畫《銀河巡警PJ》,不過兩者應該沒有關係。這部漫畫的詳情暫未公開。



另外,中村充志創作,此前刊登過試讀的《妖界治安官》(クロクロク)將從第35號開始正式連載。今日和老創作,同樣刊登過試讀的《放課後偶像》將以《公主偶像》(ひめドル)的標題從第36號開始連載。

  
 
智能手機雜誌《LIVE JUMP》也宣告創刊,《家庭教師》作者天野明預告說將推出新連載,已經完結的《滑頭鬼之孫》(作者:椎橋寬)則宣布“連載復活”。因為是一起放出的情 報,天野明新連載和《滑頭鬼之孫》可能是在《LIVE JUMP》上連載。詳細消息請等待雜誌正式發售。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くまニュー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