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魔笛MAGI》辛巴達外傳漫畫改為網絡連載

5月開始在小學館《周刊少年SUDNAY》連載的外傳漫畫《魔笛MAGI 辛巴達的冒險》(原作大高忍/作畫大寺義史)宣布將結束平面連載,將從9月開始在在線漫畫網站“裡SUNDAY”連載,每2週更新一次。另外《魔笛 MAGI 辛巴達的冒險》單行本第1卷也確認9月發售。



《魔笛MAGI》由女性漫畫家大高忍創作,2009年開始在小學館《周刊少年SUNDAY》連載,部分設定取自《天方夜譚》,描寫不知道自己是何人就開始 旅行的少年阿拉丁和有著王之氣場的阿里巴巴相遇後的冒險劇。 TV動畫版自2012年10月開始在TBS播出。另外有洩露消息顯示《魔笛MAGI》的劇場版動畫將於今年秋季上映。



另外小學館官網公開了神秘倒計時,《周刊少年SUDNAY》官網也打出告示,宣布將於7月17日發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推出“SUNDAY夏之大感謝祭”(通稱爆SUN),包括巨彈新連載、特大雜誌贈品、超豪華禮物,以及重大發表!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さむわんわんわ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