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EVA碇司令再次代言剃須刀發動萬人爽快作戰

《EVA》的碇司令碇源渡此前就出演過美國剃須刀品牌Schick(舒適)的宣傳廣告,現在這部廣告拍攝了新版本。加持為碇司令帶來了“約定好的白色物品”——Schick Hydro5新款剃須刀,碇司令表示將就此發動“1萬人爽快作戰”。




“1萬人爽快作戰”其實是Schick官網正在召開的體驗活動,只要在活動官網填寫調查問卷,就有機會得到這款剃須刀,中獎名額多達1萬人。碇司令則自然是這次活動的宣傳代言人。

 

今年4月,Schick還推出過同捆有綾波麗、明日香、初號機、Mark.06等各種手辦的剃須刀套裝,手辦為壽屋此前推出的同款手辦的縮小版。其中綾波麗、明日香的剃須刀售價1418日元,初號機、Mark.06的剃須刀售價1470日元。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ZPPXbmyXOm4



【官網】
http://schick-jp.com/eva2013/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GIGAZIN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