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聲優壽美菜子出演美腿電影《女子高生情結》

預定8月17日上映的電影《女子高生情結放送部篇》改編自青山裕企拍攝的女子高生寫真集,這本寫真集因為拍攝了眾多神視角的女生照片而引發話題,甚至在女性之間也受到好評。現在人氣聲優壽美菜子確認出演這次的真人電影版。

  
 
原作寫真集

聲優壽美菜子1991年9月17日出生,代表配音角色有《K-ON!》琴吹紬、《A頻道》優子、《心跳光之美少女》菱川六花等等。此外還是聲優偶像演唱組合sphere的成員,並作為演員出演過《幸福的開關》《昨日的幽靈》《火火》等影片。



女教師本西郁美(壽美菜子 飾)

這次壽美菜子將出演的角色是溫柔體貼的女教師——放送部顧問本西郁美老師。影片預告片現已公開。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mcf39q8ryyw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テンプルナイ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