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竹達彩奈飯量驚人!超大號薯條一次性吃兩盒

以好吃聞名的人氣聲優竹達彩奈6月20日更新博客,曬出了自己在公演休息時手捧兩大盒麥當勞“超大號薯條”的照片,表示“第一次吃超大號薯條很是興奮,薯條為什麼會如此美味呢?”。



超大號薯條是日本麥當勞5月推出的新品,薯條本身沒有特殊之處,只是分量相當於大號薯條的2倍,售價490日元(30元人民幣)。據說成人女性一日所需要 的熱量約為1800~2000kcal,而超大號薯條一盒的熱量就有1100kcal,也就是說2盒超大號薯條足夠竹達彩奈一日的熱量,再吃就要擔心身材 了……當然,或許這兩盒薯條是打算在拍照後被工作人員分食的。



其實竹達彩奈此前就曾多次曬出自己和大堆美食在一起的照片,還曾在4月新番動畫《約會大作戰》的訪談中透露自己的擇偶標準是“能和我一起吃很多東西的人、肉食愛好者”,最希望聽到的告白台詞是“高級霜降牛肉可以隨意吃”。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タク.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