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直擊「初音未來歌姬計劃」登陸街機3周邊紀念活動現場



今年是世嘉音樂遊戲「初音未來歌姬計劃」開始登陸游戲中心等大型娛樂設施的第3年,音樂節奏動作遊戲「初音未來歌姬計劃Arcade」也在2013年6月登陸游戲中心。為了今年初音登陸街機,世嘉在2013年6月23日於世嘉俱樂部的秋葉原新館舉辦了3週年紀念活動。



在活動現場,有14台「初音未來歌姬計劃Arcade」街機陳列在現場,3週年的紀念貼紙以及一些周邊,包括景品、公仔等也在現場得到展示。遊戲中角色的 新造型等也吸引了很多FANS駐足觀看。此外現場有非賣品海報等的抽選活動,根據報導排隊的人流排成了長龍,可見初音未來作為“世界一公主殿下”的魅力非 比尋常!
 


大崎誠
此外,作為「初音未來歌姬計劃Arcade」街機的製作人的大崎誠也到場於FANS互動。下面就是現場的圖片報導!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