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田村由香里粘土人銷量驚人3日賣出16500只

人氣聲優歌手田村由香里和水樹奈奈此前雙雙宣布粘土化,現在“粘土人田村由香里”已經在6月21日~23日於埼玉Super Arena召開的田村由香里演唱會中現場發售。



據推特消息,GSC為這次演唱會準備了總共16500只(每天限量5500只)粘土人,並很有信心的表示“貨源充足,絕對賣不完!”,結果沒想到三天都是 完售。也就是說,僅用3天時間“粘土人田村由香里”的銷量就達到了1.65萬隻,FANS在推特紛紛表示“要擊敗王國民(田村由香里FANS的自稱)還得 再準備3倍庫存”“王國民又創造了新的傳說”。



狂熱粉絲一次性購買14只

另外人氣聲優田村由香里的第10張原創專輯也在演唱會中確認將於2013年秋季發售。同時9月16日還將在橫濱Arena召開一場秋季演唱會。 2月27日在橫濱國際和平會議場召開的誕生日演唱會的BD/DVD也決定將於7月24日發售,價格均為5250日元。



粘土人 田村由香里
製作:KingRecords
協力:ねんどろん/GSC
價格:4900日元
發售形式:
田村由香里LOVE ♥ LIVE 2013 *Cute'n ♥ Cute'n Heart
(2013年6月21日~23日)現場發售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そくど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