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7月新番《Fantasista Doll》正式PV和CM公開

7月新番《Fantasista Doll》繼公開聲優陣容、概念PV和放送日期之後,現在又公開了正式PV、宣傳CM、追加角色及聲優陣容、動畫先行場面。



這次追加的角色包括,女主角鵜野薄目在學校的前輩清正小町(聲:名塚佳織),作為卡片大師守護著鵜野薄目的謎之男子萊佛士之君(聲:保志總一郎),和萊佛士之君一起探尋卡片秘密的三笠凜人(聲:津久井教生),以及有些天然的媽媽鵜野美琴(聲:倉田雅世)。










本作是《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監督谷口悟朗企劃製作的最新作。將由曾執導《天降之物》《我的朋友很少》的齋藤久擔任監督,製作過《謎之彼女X》《聖痕煉金士》的Hoods負責動畫製作。預定7月6日深夜在MBS開播。




大原さやか 長谷川明子 山岡ゆり 上坂すみれ
徳井青空 津田美波 大橋彩香 赤﨑千夏

【放送情報】
 
毎日放送7月6日開始毎週土曜27:28~
TOKYO MX 7月7日開始毎週日曜24:00~
ニコニコ動畫7月7日開始毎週日曜24:00~
BS11 7月7日開始毎週日曜24:30~

【STORY】

14歲少女鵜野薄目偶然入手名為“Fantasista Doll”的卡片,從中召喚出5位少女DOLL並成為她們的主人,自此肩負起拯救世界的責任,以此為背景展開的戰鬥和日常故事。一部講述勇敢的努力著的孩 子必定會得到回報的作品,同時也是一部描寫少女與卡片、羈絆與友情的物語。

【STAFF】

監督:齋藤久
製作人:谷口悟朗
設定:遠野明里
構成協力:柿原優子・木村暢
角色原案:Anmi
角色設計和總作畫監督:加藤裕美
動畫製作:Hoods Entertainment

【CAST】

鵜野薄目:大橋彩香
莎莎拉:津田美波
卡迪亞:徳井青空
七五三二:赤崎千夏
小明:長谷川明子
瑪德雷梅:大原沙耶香
戶取鏡:三澤紗千香
羽月真井:上坂堇
鵜野美子:山岡由利
清正小町:名塚佳織
萊佛士之君:保志總一朗
三笠凜人:津久井教生
鵜野美琴:倉田雅世

【官網】

http://www.fantasistadoll.com/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mo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