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內田真禮出演日劇《美食家刑事立花》飾女警

美食漫畫改編的日劇《美食家刑事立花》公開了第12話(最終話)《便利店冰點大搜索》的預告,人氣聲優內田真禮確認出演本片,飾演角色是新人女警沙耶,應該可以看到內田真禮的女警打扮。



第12話講述附近寶石店接連失竊,失竊現場總會留下冰棍包裝和木棒,犯罪嫌疑人是遊戲程序員桐山光。於是身為刑警同時也是美食家的主人公立花以聊冰棍為藉口接近了桐山。另外新人女警沙耶到崗,不過丟失了自己買的冰棍,正揚言要捉到犯人……



《美食家刑事立花》改編自坂戶佐兵衛的原作漫畫,描寫牛肉飯、拉麵等平民美食,主人公立花是一位40歲獨身的大叔刑事,從4月10日開始每週三23時58分在東京電視台播出,第12話將於7月3日播出。
聲優內田真禮曾為《中二病也要戀愛》小鳥遊六花、《GJ部》天使真央、《散華禮彌》散華禮彌等角色配音,同時也是一位演員,出演過特攝《非公認戰隊秋葉原連者》的葉加瀨博世而知名。

內田真禮博客生活照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聲優☆速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