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京都建仁寺禪居庵將舉辦“乳房藝術展示會”

日本乳房文化研究會宣布將於7月17日~7月21日在京都建仁寺內的“禪居庵”舉辦“2013年乳房藝術展示會πr事情展”,將展示以乳房為主題的多彩藝術形式,目前正在募集展示作品。



乳房文化研究會由1991年成立的身體文化研究會和1993年成立的乳房科學研究會於1996年合併而來,以女性身心為研究主題,集結了來自醫學、生物學、文化人類學、心理學、服裝設計學、藝術領域的眾多專家。



這次召開的乳房藝術展示會是繼2001年以來,時隔12年召開的第二次,主題是“再次感受這一胸間的心跳”,將有超過100件展品陳列在寺院內的蒲團上,是一場“將寺院與藝術、古風與現代相融合的獨特有趣展示會”。
也許有人要問在佛家聖地舉辦這種活動真的沒問題嗎?不過也許也只有佛家聖地才能心態平和的看待這些藝術作品。



(此配圖與展會無關)
建仁寺背景資料(摘自維基百科)
建仁寺是位在日本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區的寺院,禪宗臨濟宗建仁寺派大本山。山號“東山”。本尊釋迦如來、開基(創立者)為源賴家、開山(初代住持)為榮西,在京都五山中位居第三位。
禪居庵是建仁寺內現存的14座塔頭寺院之一。塔頭寺院又稱塔中、塔院、寺中、院家,是禪寺中高僧死後,弟子在師長的塔(祖師、高僧的墓塔)付近或敷地內,建立用來守護塔的小院小庵。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