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新番《神知女神篇》CM《薔薇少女》PV2公開

7月新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女神篇》的番宣CM得到公開,在CM中可以見到九條月夜(CV:井口裕香)、五位堂結(CV:高垣彩陽)等新角色的登場。同時 7月新番《薔薇少女》的PV2也得到公開,同時公開的還有ALI PROJECT演唱的主題歌《請吞噬我的薔薇》的真人PV。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改編自若木民喜在《周刊少年SUNDAY》連載的人氣漫畫,講述擅長戀愛遊戲的少年桂木桂馬,與來自地獄的惡魔艾露西結識,通過玩戀 愛遊戲的技巧與現實中的女生戀愛,以驅逐她們身上的“驅魂”的故事。此次是第三度TV動畫化,將講述原作中篇幅最長的女神篇劇情。預定7月8日在東京電視 台首播。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番宣C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1wBT7NcOV8&feature=player_embedded


《薔薇少女》是漫畫家組合PEACH-PIT創作的人氣漫畫,講述7位薔薇少女為了成為製造者心中完美的愛麗絲,而不得不互相殘殺並掠奪對方的“薔薇聖母”的故事。



不同於2004年、2005年製作的TV動畫第1&2期,這次推出的新作《薔薇少女》講述平行世界觀之下,主人公櫻田純在收到“上發條,還是不上 發條”的問題時,選擇了“不上發條”,結果平安成長到大學生,但最終還是捲入到了薔薇少女的紛爭。 ALI PROJECT自《薔薇少女》系列動畫化以外一直擔任主題歌歌手,動畫預定7月4日在TBS開播。





《薔薇少女》新作動畫 PV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fwN5WYbkGQ&feature=player_embedded


ALI PROJECT《請吞噬我的薔薇》真人PV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TpcDH3cv6r0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