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翠星之加爾剛蒂亞》最終話配角設定案公開

此前《翠星之加爾剛蒂亞》和插畫投稿網站Pixiv展開了一個活動,在Pixiv網站募集《翠星之加爾剛蒂亞》的配角角色原案。現在活動已經結束,最終有 多達12幅作品獲得了優秀獎,這12位角色也將在《翠星之加爾剛蒂亞》最終話中得到出場機會,包括蘿莉、美少女、熟女、大叔、美少年等各種類型。




該活動於在4月26日至5月12日23:59期間募集作品,只要在Pixiv網站投稿標籤為“ガルガンティア乗組員”(加爾剛蒂亞乘組員)的插畫作品就可以參加,在包括動畫監督村田和也在內的評委會的精心挑選之下,最終這12幅作品脫穎而出。




原創機器人動畫《翠星之加爾剛蒂亞》講述少年兵雷德因為事故來到被海洋包圍的未開發行星地球,與這裡的住民共同生活的故事。作品由虛淵玄擔任原案和腳本,漫畫家鳴子花春擔任角色原案,PIG負責動畫製作,2013年4月起在TOKYO MX等台播出。


【募集期間】
 
2013年4月26日至5月12日23:59

【活動標籤】

“ガルガンティア乗組員”(加爾剛蒂亞乘組員)

【活動頁面】

http://www.pixiv.net/contest/gargantia.php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