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現視研二代目》《我的女神》推出新作OAD

木尾士目創作,預定7月開播TV動畫的御宅族漫畫《現視研二代目》,以及藤島康介創作,有著25年連載歷史的人氣漫畫《我的女神》雙雙宣布推出新作OAD。



《現視研二代目》OAD版將隨預定12月20日發售的漫畫單行本第15卷特裝版同捆發售,定價3800日元,劇情詳細暫時不明。 TV動畫版也將於7月6日正式開播。



同時《我的女神》OAD第三彈《我的女神DIVE! LIVE! LOVE! 》也確認將於8月23日,和漫畫單行本第46卷限定版同捆發售,價格3970日元。



新作將描寫女神貝露丹蒂等人結成樂隊的故事,PV也已經公開,可以聽到三女神聲優(井上喜久子、冬馬由美、久川綾)演唱的插入歌《THIS LOVE》。



作為OAD第三彈發售的紀念,官方還宣布將於NICONICO動畫網站召開OAD第1彈、第2彈以及EVENT的直播放送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maMWtn0ds&feature=player_embedded

 OAD《我的女神 DIVE! LIVE! LOVE! 》

【STAFF】
原作:藤島康介
監督:合田浩章
角色設計:松原秀典
腳本:待田堂子
動畫製作:AIC

【CAST】
森裡螢一:菊池正美
貝露丹蒂:井上喜久子
烏魯德:冬馬由美
詩庫璐德:久川綾

【相關鏈接】
《我的女神》OAD第一彈上映會
放送時間:2013年6月22日(土) 開場/23:20 開演/23:30
放送地址: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41482578
《我的女神》EVENT直播和OAD第二彈上映會
放送時間:2013年6月28日(金) 開場/19:20 開演/19:30
放送地址:http://live.nicovideo.jp/watch/lv141250085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カタコト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