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OP2仍由fripSide擔當

繼4月新番《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ED2確認將由三澤紗千香演唱以後,現在OP2情報也正式公開,新OP《eternal reality》仍將由fripSide演唱,單曲CD將以通常盤( CD 1260日元)、初回限定動畫盤(CD+DVD 1890日元)、初回限定盤(CD+DVD 1890日元)三種形式在8月21日發售。



另外三澤紗千香演唱的ED也確認為《Links》,同樣將以通常盤(CD 1​​260日元)、初回限定動畫盤(CD+DVD 1575日元)、初回限定盤(CD+DVD 1890日元)三種形式在8月21日發售。



聲優南條愛乃擔任主唱的fripSide一直是《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系列OP演唱者,演唱過動畫第一期主題歌《only my railgun》和《LEVEL5-judgelight-》,OVA主題歌《future gazer》和遊戲版主題歌《way to answer》等等。 20歲的聲優歌手三澤紗千香曾為《加速世界》黑雪姬、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鳴護艾麗莎等角色獻聲,也曾演唱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的劇中歌。



Amazon預約情報(價格為折扣價)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新主題歌
OP2《eternal reality》
歌:fripSide
單曲發售日:8月21日
ED2《Links(リンクス)》
歌:三澤紗千香
單曲發售日:8月21日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2ch.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