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公務員動畫《Servant×Service》聲優陣容追加

以北海道某市某區役所的保健福祉課為舞台,描寫公務員日常故事的《Servant×Service》(預告PV)公開了追加聲優陣容、主題歌情報、配信日程、動畫BD/DVD第1捲髮售情報。



在原本就包括茅野愛衣、鈴木達央、中原麻衣、豐崎愛生、櫻井孝宏、大久保瑠美等人氣聲優的豪華陣容基礎上,現在又宣布追加日高里菜(《妖狐×僕SS》白鬼 院凜凜蝶、《蘿球部》香椎愛莉)和柿原徹也(《南家三姐妹》藤岡、《妖精的尾巴》納茲)。日高里菜配音角色是課長的女兒官二代百井花音,柿原徹也配音角色 是福祉課常客田中奶奶的孫子田中讓二。



主題歌方面,OP《めいあいへるぷゆー? 》和ED《ハチミツ時間》都將由茅野愛衣、中原麻衣、豐崎愛生三人共同演唱。動畫BD/DVD第1卷也決定將於8月21日發售,限定版將同捆OP主題歌CD和廣播劇CD。



《Servant×Service》是《WORKING》(迷糊餐廳)作者高津KARINO的另一部連載中作品,自2007年開始在《增刊Young GANGAN》(現已改名為《月刊BIG GANGAN》)連載,作品以個性公務員們的日常生活為主題,作者高津KARINO也確實有在區役所工作過的經歷。 TV動畫將於7月4日在ABC朝日放送開播。
 
【放送情報】

ABC朝日放送 7月4日 27:08~
TOKYO MX 7月6日 24:30~
櫪木電視台 7月6日 24:30~
群馬電視台 7月6日 24:30~
HBC北海道放送7月6日26:18~ ※初回26:48~
中京電視台 7月8日 27:24~
Bandai CH 7月9日 12:00~ 
NICONICO動畫 7月9日 23:00~
BS11 2013年7月13日 24:30~
AT-X 7月16日 22:30~
重播7月18日10:30~/7月20日28:30~/7月22日16:30

【STAFF】

原作:高津KARINO
監督:山本靖貴
腳本:下山健人
角色設計:西位輝實 
音樂:MONACA NEW!!
音響製作:HALF H・P​​ STUDIO
音響監督:藤田亞紀子
製作:A-1 Pictures

【CAST】

山神露西:茅野愛衣
長谷部豐:鈴木達央
三好紗耶:中原麻衣
一宮大志:櫻井孝宏
一宮塔子:大久保瑠美
千早惠:豐崎愛生
田中:高橋美佳子
百井花音:日高里菜
田中譲二:柿原徹也

【官網】
http://www.servantservice.org/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明鏡止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