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庵野秀明透露《EVA新劇場版》將會有艦隊戰

動畫監督庵野秀明、電影監督樋口真嗣、機設畫師出渕裕在6月26日一同做客NICONICO生放送的脫口秀節目,庵野秀明在節目中回答了關於《EVA新劇 場版》第4部《SHIN EVA劇場版:||》的一些問題,在被問到是否有艦隊戰時,庵野秀明回答稱“還是秘密,不過其實沒有理由沒有吧!(無いわけない)”



脫口秀內容摘錄
問題:《SHIN EVA劇場版:||》會有艦隊戰嗎?
庵野:還是秘密,不過說真的,沒有理由沒有吧!畢竟讓戰艦登場了。會加油製作的。 問題:對於畫艦船來說必備的事情是?
庵野:艦隊互戰,這是連某2199(《大和號2199》)也沒畫夠的地方。
問題:EVA之後,有拍真人電影的可能性嗎?
庵野:要看企劃了,運氣好的話,有緣的話我覺得可以做。
問題:想過用特攝來拍真正的戰爭電影嗎?
庵野:就現在來說拍這個很困難,不過讓我做的話我會去試試。
問題:喜歡哪國的戰艦?
庵野:舊日本海軍
問題:庵野桑很帥啊!
庵野:謝謝!



AAA wunder

在去年上映的《EVA新劇場版:Q》中,庵野秀明已經安排了巨大飛空戰艦AAA wunder的登場,AAA wunder是反NERV組織WILL-E所持有的巨大飛空戰艦,艦長為葛城美里,副艦長為赤木麗子。其中AAA是英文“自動強襲方舟”的縮 寫,Wunder是德語中奇蹟的意思,被赤木麗子稱為“希望之艦”。以EVA初號機為核心,擁有巨大的兩翼。相信在下部劇場版中,以這一戰艦為中心的戰鬥 畫面將會更多。



(插畫作者:@barriered)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みんなのエヴァ)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