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羅馬浴場》番外篇9月開始連載描寫後日談

山崎真理的漫畫《羅馬浴場》在今年3月完結,不過本片真人電影版的第2部已經決定將於2014年上映,系列的生命力仍在。現在《羅馬浴場》原作漫畫也決定“復活”,將從9月12日發售的漫畫雜誌《月刊COMIC BEAM》10月號(EB社)開始連載“番外篇”。


 
《羅馬浴場》漫畫單行本最終卷(第6卷)
《羅馬浴場》講述生活在古羅馬哈德良時代(約公元130年)的公共浴場設計師路西斯穿越到現代日本,並對這裡的浴室文化深深著迷,在取經之後回到古羅馬, 並在當地建立了山寨日式浴場的搞笑故事。這次番外篇則預定描寫劇中各位配角,在漫畫完結之後的後日談故事,包括母馬花子、伊藤溫泉的人們、古羅馬的奧列里 烏斯等都將登場。



將在番外篇中翻身當主角的眾多配角
《羅馬浴場》原作漫畫最終卷(第6卷)即將於6月25日發售,除了通常版(714日語)日元,還推出有同捆“Strigil”型掛飾的Amazon限定版 (2980日元),“Strigil”是一種在古羅馬浴場經常見到的金屬制潔身道具,掛飾為塑料製品,採用實物大比例,長達30cm。



Strigil掛飾的原型
另外,預定7月12日發售的《月刊COMIC BEAM》8月號將附送《羅馬浴場》漫畫單行本收納BOX,可以更好的收藏本作漫畫單行本全6卷。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