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紺野安須新作《私立禁穿內褲學園》連載開始

漫畫家紺野安須創作的人氣漫畫《打工聲優》(聲優初體驗/天籟之聲)於今年4月完結,現在作者的新作品《私立禁穿內褲學園》(私立はかない學園)也宣布始動,在6月22日發售的月刊青年漫畫雜誌《Comic High》7月號(雙葉社)開始連載。



和描寫女子高生成長為工口遊戲聲優的《打工聲優》一樣,《私立禁穿內褲學園》的題材也十分有特色,是一部以禁止穿內褲的學園為舞台的戀愛喜劇作品。講述學園最強的優等生清和院花緒就任為學生會長,下達了在校期間禁止穿內褲的嶄新校規,故事自此開始……



另外,《打工聲優》漫畫單行本第10卷(最終卷)也預定7月25日發售,限定版售價1554日元,同捆漫畫女主角柑奈參加配音的PC遊戲。
漫畫家紺野あずれ(紺野あずれ),1977年7月6日出生在滋賀縣高島市,現居東京都練馬區。在經歷了廚師、便利店員等打工經歷之後,通過《私立紺青學 園》漫畫家出道,早期為成人漫畫家,出版有單行本《非日常的同班生》《思春期Crazies》。 2008年開始連載一般向漫畫《打工聲優》。 2012月8月12日和一位非著名女性漫畫家風間綾美(カザマアヤミ)結婚。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Natal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