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風雪黃昏》將很催淚監督宮崎駿也不禁落淚

據《每日新聞》報導,宮崎駿監督於6月24日出席了最新指導作《風雪黃昏》的完成報告見面會,透露說在前日召開的《風雪黃昏》完成試映會上,生平第一次因為自己拍攝的影片而落淚,“看了自己的影片而哭什麼的太不像話,我是個不像話的監督”。



作為《EVA》系列總監督而知名,在本作客串主人公聲優的庵野秀明則表示自己有幸圍觀到宮老在哭,“真的哭得很厲害,我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宮老絕不是愛 哭的人,這次我才意識到宮老原來也會哭,能看到這一幕我很幸運”。宮崎監督則吐槽說“你不看電影卻盯著看那種事嗎。抱著平穩心態也是可以看的,不要說得那 麼誇張了”,媒體描述說宮老說到這裡時似乎很害羞。



庵野秀明(左)和宮崎駿監督
 
《風雪黃昏》是宮崎駿監督繼《懸崖上的金魚公主》之後時隔5年指導的最新作,以宮崎駿監督自己在雜誌《Model Graphix》連載的漫畫為基礎改編。原型是堀辰雄創作,描寫零式戰機設計者堀越二郎和結核病美少女裡見菜穂之間故事的同名小說。預定7月20在日本全 國上映。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每日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