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TV動畫《悠哉日常大王》監督和聲優陣容公開

此前宣布TV動畫化的治愈漫畫《悠哉日常大王》(のんのんびより)公開了監督人选和聲優陣容。監督為曾任《戀愛隨意鏈接》監督、《無頭騎士異聞錄》助監督的川面真也。   



聲優方面,包括曾出演《VIVIDRED OPERATION》二葉葵的村川梨衣,曾出演《裁斷分離罪惡剪刀》武者小路祝、《女子落語》波浪浮亭木胡桃的小岩井小鳥,曾出演《食夢者瑪麗》瑪麗、 《女子落語》蕪羅亭魔梨威的佐倉綾音,曾出演《潛行吧!奈亞子》奈亞子、《WORKING! 》種島白楊的阿澄佳奈。


 
漫畫《悠哉日常大王》由漫畫家あっと創作,自2009開始在漫畫雜誌《月刊Comic Alive》連載,是一部描寫鄉下學校“旭丘分校”四位女生日常生活的作品。首部概念PV已在今年4月公開。

 
【STORY】

本作描寫了由於父母的工作關係而遷居而來的一條螢和越谷兄妹、宮內姐妹等人的日常生活。舞台是一個到處豎著“注意牛過路”的指示牌,巴士不等五個小時不會來的鄉下地方。 (摘自百度百科)

【STAFF】

監督:川面真也
 
【CAST】

一條蛍:村川梨衣
宮內蓮花:小岩井小鳥
越谷夏海:佐倉綾音
越谷小鞠:阿澄佳奈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