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惡魔高校》2期​​聲優追加佐倉綾音獻聲偽娘

第2期動畫《惡魔高校D×D NEW》預定7月7日(週日)晚8:30在AT-X電視台開播,現在宣傳節目中公開了追加聲優和主題歌情報。



女性聲優佐倉綾音將為看起來是女孩子的男性角色加斯帕·弗拉迪配音。加斯帕·維拉迪是駒王學園一年級生,作為小貓的同學,也是莉雅絲下僕惡魔中的另一個 “主教”。佐倉綾音此前曾為《食夢者瑪麗》瑪麗、《女子落語》蕪羅亭魔梨威、《VIVIDRED OPERATION》一色茜等人氣角色配音。

另外,此前本片副標題宣佈為《月光校庭的王者之劍》,現在確認實際上有2個副標題。在總長度為1季度的第2期動畫中,前半期為《惡魔高校D×D NEW 月光校庭的王者之劍》,後半期為《惡魔高校D×D NEW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分別改編自原作小說第3卷、第4卷。 
 



同時,OP主題歌也確認有兩種版本,前半期《惡魔高校D×D NEW 月光校庭的王者之劍》的OP《Sympathy》和第一期一樣由3人女子樂團Larval Stage Planing演唱,單曲CD預定7月17日發售(1200日元)。


後半期《惡魔高校D×D NEW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的OP《激情論》由ZAQ演唱,單曲CD預定8月21日發售(限定盤1800日元/通常盤1200日元)。出身於NICONICO動畫的創作型女歌手ZAQ曾演唱《中二病也要戀愛》OP、《鎖鎖美同學@提不起勁》OP。



原作小說《惡魔高校D×D》由石踏一榮執筆、美山零擔當插畫、刊行在富士見Fantasia文庫的輕小說作品,講述平凡高中生兵藤一誠被墮天使殺害,之後 被上級惡魔莉亞絲救起,自此作為莉亞絲手下的惡魔棋子活躍,參加惡魔間戰鬥的故事。 TV動畫第一期於2012年1月播出。


【STAFF】

原作:石踏一榮
原作插畫: 美山零
監督:柳澤哲也
系列構成:吉岡孝夫
角色設計:後藤潤二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中西亮輔
音樂製作:Lantis
製作人:河井俊介
動畫製作:TNK

【CAST】

兵藤一誠:梶裕貴
莉亞絲吉蒙裡:日笠陽子
愛莎阿爾杰特:淺倉杏美
姬島朱乃:伊藤靜
塔城小貓:竹達彩奈
木場佑鬥:野島健兒
杰諾瓦:種田梨沙
紫藤伊莉娜:內田真禮
弗利德·瑟然:松岡禎丞
桐生藍華:山崎遙
加斯帕:佐倉綾音

【主題歌】

“月光校庭的王者之劍”篇OP《Sympathy》/Larval Stage Planing
“停止教室的吸血鬼”篇OP《激情論》/ZAQ

【官網】

http://www.haremking.tv/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ポリフォニカは終わったコンテンツなの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