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EVA新劇場版Q》獲公信榜半年BD銷量冠軍

動畫電影《EVA新劇場版Q》在2013年4月推出BD版,目前累計銷量已達到37.6萬枚,在日前發表的日本Oricon公信榜上半年度BD銷量排行榜中獲得冠軍。



BD《EVANGELION:3.33 YOU CAN(NOT)REDO.》

這也是《EVA新劇場版》系列BD繼2009年發售的第一部《EVA新劇場版:序1.11》,以及2010年第二部《EVA新劇場版:破2.22》之後,連續三作獲得公信榜上半年度BD銷量冠軍。


 
官方趁熱打鐵,宣佈在卡拉OK店鋪JOYSOUND旗下三家直營店的《EVA》卡拉OK 主題包廂中推出《EVAQ》限定原創合作料理菜單,參加的包廂包括NERV 澀谷支部(JOYSOUND 澀谷南口車站前)、 NERV 中野支部(JOYSOUND 中野)、NERV津田沼支部(JOYSOUND 津田沼店),活動已從6月17日開始。



在包廂內可以吃到真嗣與薰二人合彈鋼琴的薄煎餅、重現《破》中出現過的料理便當,還有以登場角色渚薰、碇真嗣、綾波麗、明日香、真希波、葛城美里、鈴原櫻的主題無酒精雞尾酒等多樣菜單。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巴哈姆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