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萌單英語再臨?動畫「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7月開播



突然決定動畫化的動畫「阿宅英語!Ribbon醬~用英語戰鬥的魔法少女hte TV」,確定將於7月5日深夜1時53分播放。
看到這種可愛的畫風和“英語”可能有人會聯想到“萌單詞”的POP桑,沒錯,這部動畫的原作便是由“萌單詞”的POP所屬的同人社團「Electromagnetic Wave」製作的,原作是由可愛的魔法少女和“微妙的似乎在哪裡聽過的台詞”的英語版組成。
主人公是與自稱是使魔的可愛小貓托納結成契約的魔法少女裡本(Ribbon)醬,使命是與魔法少女同伴貝爾和卡奈特等人一起守護世界和平。
另一加農炮,患有廚二病的巴爾魔女想要征服世界,雙方將展開激烈的戰鬥………………本來應該是這樣的故事的,但是突然決定要播放動畫版,所以劇情還沒想好啊!比起守護世界,Ribbon醬首先的任務是先保守好播放時間……,加油啊Ribbon醬!6 @% y8 I7 s& T  z
——這部動畫突然間就出現了,官網上也只有一個主頁,連角色介紹頁面都沒搞好,真的要加油了啊Ribbon醬!

  【STAFF】
  原作·角色原案設定:POP
  監督·演出:仁昌寺義人
  系列構成·腳本:中條元史
動畫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北島信幸
  美術監督:杉山祐子
  動畫製作:AIC
 
  【CAST】
  七色裡本:丹下櫻
  貝爾:金元壽子
  卡奈特:佐藤利奈
小林優、中隈志保、五十嵐浩子、近藤孝行、村上裕哉等。
  旁白:藤原啟治
  英語旁白:川奈栞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上夜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