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劇場版「攻殼機動隊ARISE」第2部將於11月30日上映



由士郎正宗的SF系漫畫改編的「攻殼機動隊」系列前傳最新作「攻殼機動隊ARISE」的第1部「border:1 Ghost Pain」(邊界:1 靈魂傷痛)已經於6月22日上映,同時本作的第2部「border:2 Ghost Whispers」」(邊界:1 靈魂密語)也確定將在2013年11月30日公開。

「攻殼機動隊ARISE」的第1部PKG版PV: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c0MTI4NDA0.html
「攻殼機動隊ARISE」的第1部:http://donghua.dmzj.com/donghua_play/123256.html

本作作為押井守和神山健治之後的“第4部攻殼”收到關注,在電影的首映式現場,草雉素子的聲優坂本真綾、腳本和系列構成作衝方丁,監督和分鏡腳本村田雅 言,Production IG的製作總指揮為石川光久以及監督與人設的黃瀨和哉到場,同時監督黃瀨和哉表示:「目前第2部動畫正在積極製作中,同時第2部將於第1部有所不同,會以 不同的切入點進行描繪。」
新系列「攻殼機動隊ARISE」將分為4個章節分期推出,每話約50分鐘。總導演是「攻殼機動隊」系列的作畫監督黃瀨和哉,構成和腳本師知名的SF作家衝 方丁,動畫則依然是Production IG擔當。本次動畫版和過去的版本在聲優上有著很大不同,整體角色設定的年齡年輕了之後,聲優也做了調整。此外,在11月30日上映的「攻殼機動隊 ARISE」第2部現場也將發售場內限定的BD,特典是動畫膠片,售價8000日元,而一般的BD\DVD則將在2013年12月25日發售,Blu- ray為7140日元,DVD為6090日元。



  【第2部劇情簡介】
從501機關獨立,在軍內部得到自由的草雉素子。在此時,羅吉庫瑪被不用身份者入侵,為了調查事件,在移送羅吉庫瑪的途中,草雉素子受到武裝集團的襲擊。 擁有「不眠之眼」的前陸軍空挺特科隊員巴特,對網絡情報解析十分拿手的原陸軍情報部隊員石川,具備特殊工作和電子戰技能的原前陸軍空挺特科隊員波瑪,以及 受僱素子進行臥底的陸軍警察搜查員帕茲和海軍陸戰隊員的王牌狙擊手齋藤開始發動反擊……

  【STAFF】
  原作:士郎正宗
  總監督:黃瀨和哉
  系列構成·腳本:衝方丁
  音樂:Cornelius(小山田圭吾)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CAST】
  草薙素子:坂本真綾
  巴特:松田健一郎
  陀古薩:新垣樽助
  石川:檀臣幸
  齋藤:中國卓郎
  帕茲:上田耀司
  波瑪:中井和哉
  荒卷大輔:塾一久
  羅吉庫瑪:澤城美雪
  紬:野島健兒
  真室:宮內敦士
  久留津:淺野真由美
  萊佐:星野貴紀
  伊場智:間宮康弘



 

來源:178動漫頻道 作者:門牌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