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鄰座的怪同學》正式完結番外篇即將始動

此前已經打出完結預告的人氣漫畫《鄰座的怪同學》在6月24日發售的講談社漫畫雜誌《Dessert》8月號正式迎來最終回。同時,官方也宣布將從《Dessert》10月號開始連載《鄰座的怪同學》的番外篇,暫時詳情不明。



《鄰座的怪同學》是以對成績以外沒有興趣的優等生水穀雫,以及學校聞名遐邇的不良少年吉田春為中心的青春學園戀愛故事,由漫畫家Robico創作,自《Dessert》2008年10月號開始連載,2012年10月播出TV動畫。



《Dessert》8月號
本期發售的《Dessert》雜誌將贈送吉田春、山口賢二、佐々原宗平、吉田優山四位男性角色的角色卡片,此前水穀雫、夏目朝子、大島千鶴、山口伊代四位女性角色的卡片已經在《Dessert》7月號中送過。



《Dessert》7月號
另外《鄰座的怪同學》漫畫單行本第12卷即將於8月12日發售,除了通常版以外還將發售限定版,同捆有《鄰座的怪同學》的動畫DVD(OAD)。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