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科學小飛俠》真人版電影宣傳影片正式公開 今年 8 月日本上映

《科學小飛俠》的真人版電影正式公開了作品的預告宣傳影片,同時也確定了作品的主題曲將為 BUMP OF CHICKEN 所演唱的「虹を待つ人(等待彩虹之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LVKaIFxQa98

 
改編自電視動畫的真人版電影《科學小飛俠》,在這次的電影作品中以 21 世紀初作為時代背景,神秘的侵略者入侵了地球並造成人類的危機,為了拯救人類免於滅亡,只能將希望寄託在名為「石」的不可思議結晶體上。而能透過「石」引發力量的五位適任者成為了特殊幹員,強制接受訓練的他們並組成了一個隊伍……。

參與作品演出的包括 松坂桃李(飾演一號鐵雄,大鷲の健)、綾野剛(飾演二號大明,コンドルのジョー)、剛力彩芽(飾演三號珍珍,白鳥のジュン)、濱田龍臣(四號阿丁,燕の甚平)、由飾演,鈴木亮平(飾演五號阿龍,みみずくの竜)。

《科學小飛俠》真人版電影預定今年 8 月 24 日於日本上映。



 

來源:G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