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炮姐個人特集《禦坂美琴Maniacs》發售決定

Mediaworks宣布將推出《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系列主人公,人氣角色禦坂美琴的個人特集《禦坂美琴Maniacs》,售價980日元,預定8月發售。


特集將收錄美琴在最新動畫《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的活躍,各種趣味問答和投票企劃,以及由人氣漫畫家創作的多篇短篇漫畫。能夠出版這樣的個人FANBOOK無疑是對美琴人氣的最高印證。
另外遊戲公司NBGI的子公司Namco遊藝廳將推出《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的聯動活動,在遊藝廳玩遊戲可以兌換到《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的眾多周邊,包括《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主題包裝的好吃棒(うまい棒)零食。更多詳細將於下月公開。



好吃棒由株式會社Yaokin生產,每條售價9~10日元,有幾十口味,是日本人氣最高的零食之一。好吃棒包裝上所畫角色沒有官方名字,不過因為看上去很 像哆啦A夢,所以常被叫做好吃A夢,也被稱為好吃BOY。 1978年9月13日出生的好吃A夢最愛COSPLAY,圖中即好吃A夢在COS《某科學的超電磁炮》角色麥野沈利,將是《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好吃棒的 包裝畫之一。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やらお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