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BD附天草式短篇小說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BD/DVD第1卷初回版特典將包含原作者鎌池和馬親自執筆的短篇小說《魔法禁書目錄SS 必要之惡教會特別篇入教試驗篇》。



這部小說將描寫後來成為英國清教天草式派的天草式十字淒教成員們,參加英國清教入教試驗時候的故事。時間設定為原作小說第7卷後。

官網還稱,“各卷特典小說加起來等於文庫本2本的內容量”(600~800頁),因此推測《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BD/DVD全卷都將附送特典小說。其中BD/DVD第2卷已經確認附送短篇小說《魔法禁書目錄SSS》,詳細暫未發表。

 

收錄有TV動畫第1~3話、短篇小說《魔法禁書目錄SS 必要之惡教會特別篇入教試驗篇》、特典CD(OST1)和12P解說書的《某科學的超電磁炮S》BD/ DVD第1卷初回版預定7月24日發售,BD版價格8190日元,DVD版7140日元。



來源:新浪微漫畫資訊頻道(取材於:さむわんわんわ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